a糖醋里脊

我会选择远方

9天过得特别快或许是大多时间都是玩着度过

虽然每天空间不间断地更新天空大地吃的

但是真的是学到一些在这里

忘了是哪一次进村民家的时候我就想

我想来这里不只只是因为我迷恋这辽阔的天

我希望我可以学得特别特别特别好然后给他们治病

现实总是滞缓人的脚我学得并没有那么好

甚至说一些基本的都不会

而且南方的姑娘有家里的牵带


我喜欢西北汉子在一起过一个然后就知道没有以后

再然后想明白原因

汉子如果跟着我离开那他就不再是我喜欢的样子

我如果留下我放不下对父母的责任


我大概会选择远方

在羁绊少的时候在或许没有责任的时候

或许只有现在还年轻的时候


评论